芸落

QQ:3435315171

天京封神录【十八】

  穷了,有宝子约稿吗?非常实惠的!价格面议,还能货到付款,文到付款QAQ。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蒸煮

  

  终于在杨九郎一次又一次的越塔强杀之后,D.w的节奏完全被带偏。

  而常在野就算被单杀了八次,也依旧要在全部频道上发言,去刺激杨九郎。

  

  终于,屏幕上的以津真天站在那里不动了,边路高地已经保不住了。

  莫途看他似乎冷静了不少,开口汇报目前的情况。

  

  “好点了没?这局保不住了。”

  “嗯,我知道。”

  

  两人语气轻松,仿佛要输的人不是他们一样。

  

  他们都明白,杨九郎只是把自己的情绪发泄出去。

  只有这样,才能保证他正式比赛的时候不会发飙。

  

  高地崩了,打野和辅助还在大蛇旁边聊天。

  

  “这局还复盘吗?”

  “复,晚上连着上午那局一起。”

  “二位…”将其有点忍不住了,“你们能不能别聊了啊!大本营没了啊!”

  “乖,这局送他们的,赛场上,咱们打他们个3:0。”莫途安慰。

  

  杨九郎张了张嘴,没说出话,不为别的,公麦里“乖”这个字真的很令人不爽。

  这局游戏草草结束,谁都没有注意到左上角的观战人数——1人。

  

  对局一结束,D.w直接集体走人,咱就说【狗】这事D.w还没怕过谁。

  

  也就是杨九郎刚退游戏的功夫,手机就响起了信息提醒音。

  看到内容,某人微微一愣,很不靠谱的把其他人抛下,自己一边回消息,一边往电梯走。

  

【小朋友】

——杨队长,你还好吧,我看对面那个人说了好多奇怪的话。

——说好不叫我杨队长的。

——………

          哥。

——这才对,我没事,你刚刚一直在观战?

——我刚好看到的,就来学习一下。

——嗯,我在开车,一会聊。


  杨九郎的车子缓缓驶离停车位。

  作为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市民,开车的时候不能聊天。

  

  另一边,张云雷已经把自己埋在自己房间的被子里了。

  

  原本他就是想关心一下杨九郎,可也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哥”烫手。

  他一发出去,一股热气就顺着指尖直直的冲向他的面颊,一红红到耳朵根。

  

  张云雷这会小小一只的趴在被子上,露出的脸颊又红又嫩,一看就软软的。

  手机抓着没熄屏的手机,指尖染上淡淡的粉色,看上去可爱极了。

  

  等他好不容易平复了自己的心情,聊天那边已经没了声响。

  从床上爬起来,用力的拍了拍自己的脸颊,好像要让自己清醒过来似的。

  

  就在这时,敲门声不适时的响起。

  张云雷深呼吸了一下,打开房门。可门口站着他最不想见到的人。

  

  “怎么,一看到我心情就这么差?”李明一上来就一副咄咄逼人的架势。

  “没有,请问你找我有事吗?”

  “不应该先请我进去吗?”

  

  李铭一边说一边就想进门,可张云雷并没有让步的意思。

  李铭愣了一下,似乎没想到这小孩会不听他的话,好在他也没计较。

  

  “也没什么大事,只是…劝你把正式队员的位置还给我。”

  “这是队伍里的决定,可我有什么关系?”

  “啧,别这么想,你可以自己退出啊。”

  “凭什么?”

  

  李铭脸上最后一点虚假的笑容也被抛弃,神情已经退化成了赤裸裸的讽刺和憎恶。

  扑面而来的气息逼得张云雷向后退了一步。

  

  “张云雷,如果不是我突发肠胃炎,不得不去医院,哪有你坐在这的份儿?”

  “那也是你自己实力不够,留不住这个位置!”

  

  张云雷浑身颤抖,闭着眼睛吼回去。

  眼角渗出的几滴生盐水,证明他此刻有多么害怕和声嘶力竭。

  

  毕竟这个人是李铭,是能为了坐上中单的位置,而把前任中单弄残废的李铭。

  张云雷不知道他有什么背景,但是他知道自己在他面前绝对是手无缚鸡之力。

  

  他眼中的光芒一点一点的暗淡下去。

  如果一直这样和李铭坚持下去,自己根本斗不过。

  

  他们的争吵声很快惊动了隔壁房间的其他队员。

  李铭并不想把事情做的太难看,瞪了他一眼便转身离开了。

  

  张云雷盯着门锁,拒绝了所有人的安慰,随后一言不发的关上了门。

  

  他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

  

  他拼命的练习,把所有的比赛视频刷了一遍又一遍。

  他只想站在那个闪耀的位置,酣畅淋漓的追求自己的梦想,更想和那个人平起平坐。

  

  难道竞争不应该是公平的吗?

  难道凭借努力得来的东西,也有相让的道理?

  

  张云雷从来都不认同资本,但是当他站在资本对面,仍有发自内心的恐惧。

  前任中单被废了双手,到现在连生活都变成了问题。

  

  窗外电闪雷鸣,床上的手机在无力的震动,但张云雷根本没有心思去看。

  风暴顺着窗户吹进屋里,残存的一点凉爽终于让他重回冷静。

  

  少年拿起床头柜里的雨伞,决定在这个可怕的天气出去散心。

  可能在这个风雨交加的夜晚嘶吼一通,也能有助于他发泄自己的情绪吧。

  

  D.w的宿舍楼里。

  杨九郎看着许久不回消息的微信聊天界面有些困惑,但他并没有多想。

  

  手机再次震动,他有些激动的抬手,看向屏幕,却发现那只是一个外卖通知。

  没有办法,刚刚经历了失望的杨队长也只能在晚饭面前低头。

  

  一直拉着的窗帘让他忘记了窗外的风雨,等他到楼下的时候,外卖员还没有到达。

  冰冷的雨丝落在他的头顶,和着没有温度的风,这一切都使他烦躁。

  

  未完待续~

  

评论(10)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