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落

QQ:3435315171

天京封神录【二十】

  论大家可以做到7个赞8个评论这件事…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蒸煮。

  

  张云雷在大快朵颐,杨九郎在他旁边浮想联翩。

  好不容易吃完饭,杨九郎终于松了口气,用这两天的比赛直播转移注意力。

  

  “Hun这场没什么亮点,毫无悬念。”

  “就是就是,B.Dragon都快把自家大本营送到对面手上了。”

  “不过Hun确实是新进队伍里的黑马。”

  “同意,而且你看这局,SH也不怎么样嘛,尤其是那中单,啥也不是!”

  “你这是……帮我出气吗?”

  

  张云雷当然拼死都不承认,反副强调自己只是根据事实说话。

  却不知道,杨九郎表面配合他,心里正在一个劲的偷笑。

  

  二人边看边聊,眼看着天色已经黑的不能再黑,张云雷才注意到时间。

  

  “啊,不行啦,我得回去了。”

  “要不在这儿留一晚?反正有两张床。”

  “不…不了!我们明天早上集合!”

  “真的?”

  “当然!”

  

  张云雷一边说一边往大门的方向一点一点的移动。

  杨九郎并没有揭穿他,只是走到门口将自己的外套披在张云雷身上。

  

  “我送你。”

  “不…”

  “晚上冷,听话。”

  

  某个不经撩的小孩一听到这话,立马就没音了,只知道低头把自己藏起来。

  五分钟的车程,张云雷只觉得自己已经被蒸发没了。

  

  到了地方,张云雷在心中蓄力,随后打开车门就往酒店高速移动。

  一句“谢谢”一闪而过,幸好杨九郎听力不错,不然还以为小孩看到什么可怕的东西了呢。

  

  杨九郎再一愣神的功夫,人就已经跑进酒店了。

  

  “哎?衣服……”

  

  好吧。

  杨九郎:外套-1,衬衫-1,得到张云雷衬衫一件……嗯,不亏!

  

  等杨九郎独自驱车回到自己酒店的时候,已经是半夜了。

  他回到房间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微信聊天。

  

【小朋友】

——小朋友,晚安。

——唔…我不是小朋友

  晚安💤

          

  夜里,杨九郎梦见张云雷穿着他的衬衫,准确说,是只穿着他的衬衫。

  

  小孩低着头,脸上是一如既往的粉红色,杨九郎不禁伸手揉了揉。

  张云雷似乎觉得痒,下意识的歪头,将杨九郎的手夹住,他的指尖瞬间传来一股电流。

  

  他的手不由自主的向小孩的脑后移动,张云雷表现的十分乖顺,甚至还伸手环住他的腰。

  杨九郎缓缓的接近,呼吸逐渐交融,热气拂过他的面颊,剥夺着他的理智。

  

  紧接着他触到张云雷柔软的双唇,空闲的那只手搂住了小孩的腰。

  “唔…”

  

  脆弱的嘤咛让他变得更加不受控制。

  ………

  

  杨九郎也不知道梦里的自己为什么操作那么熟练。

  他只知道自己醒的时候,身体的反应有多诚实。

  

  也许是因为这个梦的缘故,他醒的很早,醒来时,太阳刚刚跃出地平线。

  匆忙的处理好自己的问题,杨九郎才想起,他昨天说将复盘工作移到了今天上午。

  

  训练室里,杨九郎每每看到张云雷的ID,就想到昨晚的梦。

  完了,多半没救了。

  

  为了让自己冷静一下,他挑出了下午那场比赛的录像。

  

  “首先,我要为这场比赛道歉。由于我情绪激动,导致带乱了节奏。”

  

  杨九郎很认真的向所有D.w队员鞠躬,他知道面对SH,所有人都想赢。

  面对杨九郎的道歉,训练室里沉默了片刻,最后是大家真诚的发言。

  

  “队长,这不怪你!”

  “就是!我要是你,2级我就越塔强杀!”

  “对啊,这也不是正式比赛。”

  “我相信正式比赛的时候,你还是MVP!”

  

  杨九郎抬起头,看向那些熟悉的面孔。

  是了,从D.w成立到今天,他们在逐梦的战场相遇,自始至终,从未改变。

  

  复盘很快结束,众人自觉的去翻看这两天的直播。

  杨九郎还没等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杜思恒就走过来,拍了拍他的肩膀,示意他和自己走。

  

  二人来到楼梯间,确认周围没人后,杜思恒终于开口。

  杜思恒依旧带着笑容,一向乐观开朗的他语气中竟带着几分落寞。

  

  “队长,我可能打不完这届比赛了。”

  “怎么了?”

  “我…本来就有退役的想法,昨天我爸给我打电话来,说我妈病了,要动手术。”

  “……”

  

  杨九郎一时间不知道接什么,自幼少有体会到母爱的他面对这种问题往往都是茫然的。

  杜思恒见他没反应,还以为是他找不到替补,不想同意。

  

  “其实,你可以去挖一挖SF那个九云,他们战队那个李铭变成替补有问题,我估摸迟早要去找他的麻烦,你不如…”

  “有什么难处和我说,替补的事你也不用担心。”

  “对不起,我真的没想到这个关头会出事,对不起…”

  “不用道歉,你没错。”

  

  杜思恒坐在台阶上,把头埋在膝间,终究是没能绷住自己的情绪。

  杨九郎看着他颤抖的肩膀,只能轻轻地拍拍他的后背以示安慰。

  

  当天中午,杨九郎就在D.w总群里发出了筛选中单的通知。

  杜思恒则表示,自己应该可以将预选赛剩下的八场打完,为D.w再出一份力。

  

  吃饭的时候,杨九郎有些心不在焉,他的思绪一会儿蹦到张云雷身上,一会儿蹦到杜思恒身上。

  他有些纠结,难道真的要去找张云雷跳槽吗?

  

  由于下午还有一场采访,他不得不先把这些事情放在脑后。

  

  午后的阳光和谐而明媚,杨九郎按照时间到比赛的场馆赴约。

  然而最先迎接他的并不是记者,而是一场闹剧。

评论(1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