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落

QQ:3435315171

天京封神录【二十二】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蒸煮!

  

  接下去记者问的问题都比较常见,只不过采访过程中,杨九郎的手机突然响了。

  他原本不想查,但是看到微信提醒那个熟悉的名字,又忍不住打开。

  

  他倒是没怎么避讳,就那么当着镜头的面查看自己的消息。

  

  随后,在几百万人的共同围观下。

  这个回答记者采访都不会带表情的人,在看到信息时,露出了一个温柔的微笑。

  

  短短一秒钟,直播里弹幕的数量直线飙升,已经不是重叠能解决问题的了。

  顿时,原本就不怎么流畅的画面更加卡顿。

  

——家人们!圆梦了!他笑了!

——除了赢比赛,我从来都没见过他笑的这么

开心!QAQ

——而且他不是那种开心,他是温柔!

——我就想知道,手机那一边是谁?她是谁!

——难道说…千年的铁树要开花了吗?


  杨九郎只回了一句,就放下手机专心应付眼前的采访。

  而眼尖的记者姐姐已经关注到了弹幕的变化,问出了大家最关心的问题。

  

  “额…不知道杨队长方不方便透露一下,刚刚这个让您这么着急回消息的人是…”

  “一个,小朋友。”

  “哇,看来杨队长这是有动向啊。”

  “嗯。”

  

  可能是杨九郎承认的太直接太大方了。

  只见弹幕短暂的停了一秒,随后又是密密麻麻的刷屏。

  

——麻麻,你快来看啊!我就看了一个比赛直播,我竟然吃到瓜了!

——狼队不要啊,你是我的!

——我应该反思了,连杨队都找到了女朋友,我却没有。

  

  弹幕飞的很快,但杨九郎偏偏看到了上面这一条。所以…

  

  “还在追呢,但不是女朋友哦…”

  “杨队长,我们这个比赛的直播采访,就不谈这个了。”

  

  记者着急的打到了杨九郎的话。

  他已经猜出杨九郎想要表达的意思了,但是这种事很容易招人非议,他可看过太多人因为这个被人网暴了。

  

  “没关系的,反正早晚要被人知道。”

  

  杨九郎从来都不在意网络上的看法,反正那些人骂够了,也就过去了。

  那名记者似乎也知道,现在说什么都晚了。

  

  评论很快变得两级分化,而有些评论已经到了不堪入目的状态。

  

——我说怎么狼队对女孩子无感,原来…

——嘿嘿,更好磕了怎么肥事!

——我终于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输了,原来是因为性别!

——我去,你们还这么兴奋,不恶心吗?

——就是就是,真的恶心死了。

——没想到你是这种人,果断脱粉!

  

  那名记者看到这些评论,想要把话题引开,但是杨九郎并没有给他这个机会。

  只不过他看上去并没有多么生气。

  

  “感情是不分年龄,种族和性别的,我视他为生命中的光,如果讨厌可以选择离开,发言请保持尊重。”

  “我同意杨队长说的话。”

  

  记者选在这个时候开口说话倒是出乎杨九郎的意料。

  毕竟大多数人对这种风口浪尖的话题都是敬而远之的。

  

  “喜欢谁,喜欢什么样的人本来就是个人的选择,作为群众的我们没有权利批判。”

  “……”

  “好啦,今天除了最后的小插曲,其余都和杨队长聊的很开心,那么今天采访要到此结束了,下一期直播,我们不见不散哦!”

  

  摄影机被关掉,杨九郎不动声色的站起身,对着有些茫然的记者微微欠身。

  

  “今天的事,非常感谢。”

  “没什么,只是杨队长你…”

  “我对他们的评论并不在意,如果他们能在今天将恶意全部都发挥出来,以后不去骚扰那位小朋友,也是件好事。”

  “杨队长能说出这样的话,我相信你们一定是绝美的爱情。”

  “多谢你的祝福。”

  

  杨九郎离开采访地点后,摄影棚里爆发出一阵尖叫声。

  那名小记者和摄影师激动的差点抱在一起。

  

  “我的天呐,你有没有磕到!”

  “啊啊啊,我瞄到他的微信备注是【小朋友】!这是什么?这是爱情!”

  “这届网友真的不懂浪漫。”

  “我懂我懂!让我磕死吧~”

  

  另一边,杨九郎独自回到酒店。

  他并不知道自己刚刚的采访引起了多大的轰动,更不知道自己已经冲上热搜。

  

  直到他接到了来自莫途的电话。

  

  “大哥,你搞什么呢?”

  “嗯?”

  “你上热搜了知道吗?”

  “不知道。”

  “我天!标题是什么…震惊,D.w队长wolf竟然是同?”

  “哦,那个啊,随便吧。”

  “你…你不会在采访的时候…”

  “嗯。”

  

  杨九郎一只手打开电脑,找到比赛直播,另一只手拿着手机放远了一点。

  果不其然,他刚把手机拿远,莫途的喊声就从里面传了出来。

  

  “你做事之前的能不能考虑考虑后果啊。”

  “什么后果?我也快退役了。”

  “那…你就不怕他被网暴?”

  “我又不会叫人知道。”

  “行,你可真行,那这条热搜撤不撤?”

  “不撤。”

  

  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下,随后就只剩下“嘟嘟嘟”的挂断音了。

  杨九郎知道莫途并没有真的生气,干脆就去认真看比赛了。

  

  由于采访的缘故,他漏掉了前三场小比赛,SF暂时领先,眼下是赛点局。

  不出他所料,双方的人头数基本持平。

  

  第四局比赛已经打了一半,SF下路高地被下,这局基本是板上钉钉。

  这场令人惊心动魄的比赛还是被拖到了第五局决胜。

  

  

  

评论(1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