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落

QQ:3435315171

天京封神录【十九】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蒸煮

  

  兴许是风雨的缘故,那个外卖员来的比平时还要更慢上一些。

  杨九郎肩头的衣料已经变成深色,额前的碎发也是湿哒哒的贴在脸上。

  

  要不是这个去酒店的玻璃不透明,他何苦站到外面来等?

  这是他心情烦躁到极点的时候,一片阴影遮在他的头上,隔绝了外界的风雨。

  

  杨九郎好奇的回过头,发现少年戴着帽子和口罩,直把自己捂得严严实实的。

  那小孩低着头,看不清神色,白皙的手臂却将伞举高,笼罩在两人的头顶。

  

  杨九郎看着少年露出的胳膊,皱着眉头寻问。

  

  “这么大的雨,出来做什么?”

  “散心。”

  

  小孩语气中浓浓的失落成功噎住了杨九郎,到嘴边的疑问刹那间都被咽了回去。

  他叹口气,脱下自己身上的外套,轻轻披到张云雷肩头。

  

  “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不妨和我说说?”

  “唔…没什么。”

  “还是说,这就是你不回我微信的原因?”

  “啊?有吗?”

  

  小孩抬起头,眼睛里满是疑惑。

  纵然如此,杨九郎还是无法忽略他红彤彤的眼尾。

  

  他从容的接过雨伞,又用另一只手贴心的替他整理好外套。

  这个节点上小孩自己出来散心,原因他也猜了个十有八九。

  

  从他刚知道李铭从正式队员调整为替补队员的时候,他就隐隐担心。

  SF这个举动无非是在告诉他,SF想赢,但是碍于李铭的资本不能将他直接开除。

  

  张云雷才19岁,他经历的再多,也是个缺少阅历的小孩。

  想到这里,杨九郎的眼底泛起了一抹前所未有的心疼。

  

  “别担心,你要知道,你并没有错。”

  “没有错又能怎样呢?”少年的声音软软的,依旧无力而悲伤,“他会把我赶下去的。”

  “他没有权利这样做。”

  “可是前任中单就……”

  

  说到这里,张云雷欲言又止。

  风雨中,一个黄色的身影冲开雨浪,停到他们身边。

  

  “请问是杨先生吗?你的外卖到了。”

  “是我,多谢。”

  

  张云雷垂下眼眸,眼中神色暗淡。

  转身刚要离开,却被拉住了手臂。

  

  “这么大的雨,你要去哪儿?”

  “你不是领好外卖了吗?赶紧上去吧。”

  “哎,”杨九郎叹口气,“先和我一起回去,顶着雨走了这么远,再回去会感冒的。”

  

  杨九郎一边拉着人往回走,一边在微信群里通知,今天晚上的复盘留到明天。

  

  张云雷还来不及反应,就被人拉进了身后的高层建筑。

  待他回过神来时,人已经站在杨九郎的房间里了。

  

  “你身上的衣服都湿了,先换我的将就一下吧,对了,要不要洗个澡?”

  

  杨九郎把外卖放在桌上,一回头才发现小孩还愣愣的站在原地。

  那可爱的样子让他忍不住嘴角上扬。

  

  “小朋友,有听到我说话吗?”

  “啊?杨队长,我…”

  “嗯?”

  “哥…我…我不用换的。”

  “真的不会不舒服吗?”

  

  张云雷早就把烦心事什么的忘干净了,整个人站在门口不知所措。

  还是杨九郎把他的脑子和口罩都摘下去,他才手忙脚乱的去接。

  

  “我看你的戏里carry的时候很气定神闲啊,怎么现实生活中这么慌乱?”

  “我没有。”

  

  张云雷小声反抗,脸颊上两团软肉红扑扑的,看上去很好rua的样子。

  杨九郎是这么想的,他也这么做了。

  

  微凉的手指在接触到张云雷脸颊的那一刻,仿佛有一股电流顺着他的指尖流淌到张云雷的心尖。

  热气刹那间上升到脸上,连同那白皙的脖颈和耳尖一同升温变色。

  

  “哎?这么不经撩?”杨九郎一边说,手上又捏了两把。

  “哥,你别在捏啦!”

  “那你去洗澡,顺便把衣服换了。”

  “好…好吧。”

  

  张云雷抱着杨九郎的衣服,几乎是逃进了浴室。

  水流打在他的身上,让他的心情渐渐平静下来。

  

  张云雷这边倒是平静了,杨九郎听着那水声却快要疯了。

  他完全无法控制自己不去想象浴室里的画面。

  

  粉红的脸颊,晶莹的眼眸,纤细的腰肢,嫩白的指尖…

  

  杨九郎深吸一口气,打开空调,室内的气温瞬间低了下来。

  似乎是想转移注意力,他拿出了自己的外卖,店家很靠谱的,给了他两双筷子。

  

  他瞬间又想到了两人吃同一碗…或许是一根土豆粉的样子。

  啧,这饭算是没法吃了。

  

  由于只是冲一下,张云雷很快就从浴室里出来了。

  杨九郎白色的衬衫在他身上变成了妥妥男友视角,在灯光的作用下,肉色若隐若现。

  

  “哇,好香。”看到吃的,小孩两眼放光。

  “嗯,”杨九郎不自然的别开眼神,“你要不要来一点。”

  “这不是你的晚饭吗?”

  “我不饿。”

  “那我就…分一点?”

  

  杨九郎让开一点,好让张云雷坐在自己身边。

  他注意到小孩湿漉漉的头发,同时也懊恼,这里居然没有吹风机。

  

  “这个土豆粉好好吃!”

  【头发上的水珠落在他白皙的脖颈,一路向下,路过锁骨,钻进衬衫。】

  

  “汤也好好喝!”

  【从上面看,小小的耳朵好可爱。】

  

  “啊,好暖和,好舒服。”

  【透粉色的脸颊一动一动的,嘬一口应该很舒服吧。】

  

  “哎?你不吃饭吗?”

  “看上去确实很软…嗯?你说什么?”

  “我说,你不吃饭吗?”

  “我不是很饿,中午饭一直吃到两点才结束。”

  “好吧,那我就不客气啦!”

  

  

  

  

  

评论(18)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