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落

QQ:3435315171

天京封神录【49】

  🐧的🚗拖欠一下,有点卡住了QAQ

  新上的抓人功能我有点感兴趣,抓一个人送个5.20的红包,QV均可,关注评论参与。

  

  第二天,不出所料的,张云雷的状态显得十分疲惫。甚至在杨九郎做其他队伍的复盘时险些睡过去。

  这让杨九郎在接下来的几天都不敢再胡来了。

  

  总决赛前的最后一次复盘,空气中弥漫的尽是紧张和焦虑。

  

  这一整个赛季D.w走的并不顺利。

  首战失利,中单卸任,临时换人,这一切都是大家不曾想过的。

  

  现在他们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

  若是胜利,这将是他们的第一份荣耀。若是失败,便是第二次倒在最后一级台阶上。

  

  他们当中,有人沉着冷静有人活泼直率,有人沉默寡言也有人害羞内向。

  但他们都热血方刚,都向往太阳。

  

  而这一次更让他们热血沸腾的是,D.w又一次在决赛对抗SH。

  新仇旧账他们要一并结算。

  

  决赛开始的前一天,张云雷的情绪有些失控。

  杨九郎刚洗完澡就发现小朋友委屈的缩在床上,肩膀一抖一抖的,明显在哭。

  

  他连忙跑过去把人圈在怀里,轻轻地拍着他的背。

  

  “宝贝怎么突然哭了呢?”

  “九…九郎,”小朋友的声音抽噎着断断续续的,“我…我太紧张了,我怕我…做不好…唔…”

  “怕什么,你是最棒的,一直都是。”

  “我…没有接受过专业的…游戏训练。”

  “怎么会没有,你是我一手教出来的。”

  

  杨九郎轻轻晃动着张云雷的身体,像是哄小孩一样。

  说出来的话也无比温柔,一字一句仿佛都敲击在张云雷的心上。

  

  “砰”

  这是理智断线的声音,更是他心底那片冰湖破碎的声音。

  

  他的意识仿佛飞回到那段美好的童年时光,又被耳边温热的呢喃拉回现实。

  

  “对不起,磊磊,过了这么久我才找到你。”

  

  身体停止了晃动,张云雷缓缓的转过身面对杨九郎。

  他认真的盯着他脸上的每一处细节,篆刻描摹让他和记忆重合。

  

  “哥…”

  

  细微的呼唤让理智回笼。

  张云雷愣愣的看着杨九郎一点一点的靠近,最后轻轻地拥住他。

  

  曾经他以为,等到他找到杨淏翔,一定会大哭一场,然后质问他为什么现在才出现。

  但现在,他只想确定这不是梦境,然后一直抱着他不让他再次消失。

  

  这天睡前,张云雷终于听到了杨淏翔走后经历的所有故事。

  他也终于寻回了全部的温情。

  

  或许是杨九郎的话起了作用。

  张云雷终于短暂的放下了紧张,在他的怀抱里沉沉睡去。

  

  次日天刚亮,众人便在酒店楼下集合整装待发。

  每个人的脸上都带着激动个兴奋,但又都透露着紧张和凝重。

  

  “今天,我没有别的要求,”杨九郎落下出发前最后一句叮嘱,“上一次我们如何与冠军失之交臂,这一次我们就要如何拿回来。”

  “是!”

  

  前往赛场的大巴一片沉寂,压抑的氛围让人透不过气。

  坐在最后一排张云雷紧紧的握着杨九郎的手。

  

  这是他第一次登上OPL,就要冲锋决赛,这一切都让他觉得不真实。

  

  杨九郎也体会得到,小朋友的指尖变得有些冰凉。

  他只能小心的摩挲着他的手指,又将他小手包裹住,希望可以传递一点力量。

  

  不出众人所料,现场的氛围十分热烈。

  两位解说站在台上,欢呼声呐喊声响彻场馆的每个角落。

  

  直播屏幕上也是如此,密密麻麻的弹幕毫无缝隙。

  一切都在见证最后一刻的到来。

  

  “各位观众朋友们,今天我们将一同迎来激动人心的一刻!”

  “本季度OPL的总决赛即将拉开帷幕!”

  “经过为期一个半月的激烈角逐,让我们恭喜D.w和SH杀出重围,再次来到决赛的对弈时刻!”

  “仿佛时间倒流回了上一届,似乎也是这样两支队伍呢。”

  “没错,但我们仍要期待,是SH再续辉煌,还是D.w斩获冠军!”

  “我宣布,决赛正式开始!请双方队员上场!”

  

  杨九郎无声的做了一次深呼吸,经过前几天的复盘分析,他知道SH是有实力的保留的。

  那些看似惊险的对局,实际上不过是为了掩盖他们的真实实力。

  

  所以,再次对弈,杨九郎心里并没有十成十的把握。

  

  杨九郎看了一眼坐在对面的常在野,带上了D.w的耳麦。

  场外的声音都被悉数隔绝,哪怕是现场高昂的呐喊。

  

  “队长,咳,”由于紧张,蒋肆的声音有些发紧,“禁谁?”

  “判官和首无。”

  “不禁辅助?”

  “对面会禁。”

  “嗯?”蒋肆有点转不过来。

  “这样对面不一定会禁万年竹。”莫途好心提醒。

  

  SH也确实不负众望,不得不禁了两个强力辅助,将万年竹空了出来。

  这一做法两位解说也是见所未见。

  

  “我们可以看到D.w这边禁了一位中单一位射手,导致SH别无选择。”

  “这也是一种战术,这边wolf是成功拿到了万年竹。”

  “诶?九云拿的是…紧那罗,这个中单第一次见。”

  “毕竟是新英雄嘛。”

  

  现场观众议论纷纷,直播间的弹幕也都是不看好的声音。

  唯独D.w的战队麦充满了兴奋。

  

  “要来了吗?”蒋肆跃跃欲试,“九云上!展示你的实力!”

  “我……”

  “最好像上次打我一样锤爆对面!”

  “……”云雷沉默,云雷不想说话。

评论(18)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