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落

QQ:3435315171

天京封神录【67】

  让我更新的宝贝都出来!!如果不点赞我就不更新了【哭哭】

  经过几天的修养加上杨九郎从肉体到心灵的全方位照顾。

  张云雷的健康状况得到了迅速地改善,连同心情都好上了不少。

  

  除了他比以前更粘着杨九郎之外,似乎什么都没变。

  

  杨九郎温柔的摸了摸张云雷的脑袋,语气柔和的不像话。

  

  “乖,我出去和周司礼淡些事情,马上回来。”

  “……”张云雷点了点头,放开了抓着杨九郎衣角的手。

  “乖。”

  

  虽说大家都适应了杨九郎对张云雷这个样子,但是蒋肆还是忍不住嘟哝了一句

  【老大真是双标】。

  

  杨九郎没有理会这句话,径直和周司礼一同出了病房。

  和他们一起跟出来的还有一直默不作声的莫途。

  

  但是,几乎是走出病房的瞬间,杨九郎的表情立刻冷了下来。

  显然,他已经从周司礼的眼神里看出了一些别的意思。

  

  “你打算,怎么处置李铭?”

  

  周司礼开门见山,莫途和杨九郎虽然做了心理准备,但还是有些吃惊。

  他们早就掉查过周司礼的背景,但是并没有看出什么来。

  

  上次莫途和周司礼交手也没得到什么有用的情报。

  如今这个看上去阅历比他们都要少的少年云淡风轻的说出这句话,对他们而言无疑是个不小的变量。

  

  “不需要你来插手。”杨九郎没在意莫途的颜色,用了最强硬的语气。

  “需要我再问一次吗?我只是好奇你想怎么处置李铭。”

  

  周司礼对杨九郎这段时间的表现很是不满,气氛一时间变得剑拔弩张。

  莫途不得不将自己的表情放的轻松些,充当起和事老的角色。

  

  “咳,别这么严肃,大家的出发点都是一致的。”

  “不一致。”

  

  两个男人异口同声的打断了他的话。

  

  “我要他身败名裂。”杨九郎依旧是胜券在握的样子。

  “我要他的命。”周司礼轻描淡写的说出这番话,仿佛他要做的只是捏死一只虫子一般。

  “……”

  

  杨九郎沉默了,他自诩南杨北莫能只手通天,但也没做到视生命如草芥。

  这么一想,周司礼的身份也就不言自明了。

  

  杨九郎长舒了口气,眼底的犀利尽数散去,只剩下数不清的疲倦。

  他默许了周司礼的行为,在回到病房之前,问了最后一个问题。

  

  “你有多喜欢他?”

  “不亚于你。”

  “他不会放弃之后的比赛的。”

  

  杨九郎淡淡的说完,便自顾自的带着莫途回了病房。

  

  病房里的气氛似乎又回到了欢乐的顶点,病房外的周司礼却像一个人处在相框外的世界,难以融入其中。

  他重重的靠在病房门边的墙上,听着屋里的欢声笑语,露出一个自嘲的笑来。

  

  他当然很爱张云雷,那是世界上少有的愿意给他温暖的男孩。

  杨九郎什么的看得出来,也什么都猜得到。

  

  他想过如果杨九郎没有想起来,他就会一点一点取代他,陪着张云雷继续走下去;

  他想过不顾一切的表明自己的心意,但这样会让那个善良的小朋友很挣扎吧;

  他甚至想过……

  

  周司礼晃了晃头,似乎在为某个不切实际的想法感到悲哀。

  

  两天前,他和现在一样,站在同一个位置。

  不一样的是他当时正想实行自己的计划。

  

  只不过当他把手放在门把手上的时候,他才惊觉。

  自己似乎在做和李铭一样的事。

  

  所以,他只是轻轻地走进去,轻轻地吻了张云雷的手。

  说了一句,下辈子,我一定会来的更早。

  

  回过头时,杨九郎与他四目相对。

  而他狼狈的连手中的刀子都来不及放下。

  

  杨九郎说,明天还有比赛,你要在替我打一场,回去好好休息。

  只言片语,却对他要杀杨九郎这事只字不提。

  

  眼前一阵恍惚,周司礼调整好自己的情绪,重新将自己放进病房里的其乐融融。

  

  “哎……云雷,你啥时候能归队啊。”赵文成这位退休复工人员第一个坐不住了。

  “医生说,下午就能出院了。”

  “真的!”蒋肆和赵文成两只眼睛里的光几乎要闪瞎其他人。

  “不行,出院也不能打比赛。”

  

  杨九郎伸出左手,挡在张云雷和两人中间,打断了他们的交流。

  

  “为什么!”

  “他还在精神恢复期,不能接受赛场上的情绪波动。”

  “唔……”蒋肆脸上露出了明显的失落之情。

  “不过,我们会参与战术编排和复盘。”

  “!!”蒋肆的眼睛重新放光,“那也行啊!”

  

  “是啊,我们不在,你们能下到淘汰赛,是该算账了。”

  

  杨九郎目光阴险,蒋肆欲哭无泪的躲到莫途身后,质感小声嘟哝。

  

  “昨天明明就是我力挽狂澜……”

  “这不是C位应该做的吗?”

  “我……!”

  “那好,下午开始复盘,我帮你好好捋捋初赛。”

  “呜呜……”

  

  斗嘴大赛最终以杨九郎完胜为结局,蒋肆最后只敢躲在莫途身后心虚的绞手指头。

  

  张云雷仍是那个拉着杨九郎衣角的样子。

  大抵是觉得这样的场面温馨,嘴角也不自觉的流露出一点微笑来。

  

  午间的第一缕阳光洒进病房的时候,张云雷终于踏出了医院。

  他的身后跟着D.w的所有正式队员,身边是牵着他的杨九郎。

  

  明明只有七个人却硬是走出了黑社会的气场。

  当然,除了中间仍然面带忧郁的张云雷。

评论(11)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